首页 > 领侨服务
推送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
2020-04-30 06:08

  近日,北京市中医药局牵头国内相关部门和海外中医药学术组织,开通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,向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免费提供相关健康咨询服务,供有寻医需求的同胞参考使用。

  该平台可查询海外23个国家的157家中药店或产品服务网点及海外中医诊所,提供远程健康咨询服务,定期推送北京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医药防治措施和防疫科普图文,帮助海外用户及时了解防控指南和日常生活居家防控常识。

  通过长按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“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”,并可根据需求选择中英文服务。

 

  注意事项:

  近期我馆推送的各类抗疫咨询平台信息、图片及产品均来自独立的第三方。对于有关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,我馆不参与运营,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,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各咨询服务平台用户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和风险。

  我馆再次重申,上述互联网医疗咨询平台均系公益性咨询平台,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、诊断或治疗。网上问诊不能代替线下面诊,如有健康状况或治疗疑问,建议尽快寻求当地正规医疗机构帮助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